鱼卵包心丸

【【经常兴趣使然做翻译】】
【【翻修作品用于分享粮,【不能转载】,水印很厚请见谅】】
🌼杂食慎fo【高亮】
🌼翻译的作品都是未经授权在p站拿的,【【请不要转载出去】】

说实在的真的不清楚布雷克和夏萝的感情定位。
看着觉得是爱情可是布雷克把夏萝叫成小孩子,一看就是不把对方当【可恋爱的对象】看。
但他之前在几乎失明的时候想到唯一的坏处是再也看不清夏萝的脸的时候,真是怎么都说服不了自己这不是爱情【捂脸【大概是布夏特有滤镜
可之后在他认可了夏萝是【并肩的女性】的时候,虽然是从【小孩子】的印象转变成了比较靠近可喜欢对象的【女性】了,但之后布雷克好像也没表现出【喜欢】的感情。
因为夏萝受伤而愤怒我更倾向于【重要的小姐受伤】,是骑士的守护,与爱情没多大干系,还有布雷克在夏萝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还与她谈心,这都是信任对方,认可对方的表现,所以还是不好说啊——

不过管他是不是官方喜欢呢,在认可后夏萝小姐的能力后,布雷克的信赖和行为才是舔糖的关键!!望月给了原料,剩下的只有靠自己的脑洞产出啦!!!【虽然很想产,然而我便秘了OTZ】

评论(5)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