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卵包心丸

【【经常兴趣使然做翻译】】
【【翻修作品用于分享粮,【不能转载】,水印很厚请见谅】】
🌼杂食慎fo【高亮】
🌼翻译的作品都是未经授权在p站拿的,【【请不要转载出去】】

【梦间集】你不知道的十件事【曦月x你】

你=无剑

这不会是一个系列的【弱智+10jpg.】






1.你们第一次见面时,他便因为逗弄你吃了大苦头,四肢被你拧得三天下不了床,只能靠孤剑君子轮流喂饭。这事羞得他要死,为了不让你知道,还忍痛把自己的私酿给了淑女让她打发你走。

2.他当然不会就此作罢,只是你们的过招永远都是和第一次相见时一样的结果。他面子挂不住,苦口婆心劝了孤剑与他一块上,结果当然还是那样,只不过这次他们从你那里得到了礼物。为此他跟孤剑倔了三个星期,懊恼为什么孤剑也占到便宜。

3.你送他的白鱼玉佩,除了洗澡都不会离身,时不时握住,感觉你就在身边。

4.他毫不犹豫催动了法阵,他坚信着你一定会来寻找他,帮助他,却又默默祈祷着你别来救他。

5.再次相遇时,你看着他的眼神透露着迷茫与飘忽,它们聚成一把剜心刀,朝着他的心便是一下,再一下,疼得他生气。

6.他用第一次逗弄你的方法骗你,你截然不同的反应更是令他火冒三丈。

7.他觉得你是骗他,你是假扮的。但他将你推下坑口时那一闪而过的揪心,他却无法忽视。

8.他知道只是自己在怄气,气你为何不记得他,不记得过往,却伤害了你,还让你先他一步道歉。还是老样子,面子过不去,气是消了,但是也不敢来找你了,连送你的酒都是托着孤剑去的。

9.你带着酒找他比赛,他起了小心思,将酒一坛一坛地拿出来,催着你一口一口地喝下。终于等到你满脸通红,双眼迷离之时,他还没张口,你已经“扑咚”一声昏睡在桌子上了。

10.“真是不识人心。”他撑着头看你,又用手指刮刮你的鼻梁,饮下你手中未来得及饮的半杯酒。

评论(7)

热度(125)